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13了,我還好嗎?600字作文

13了,我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天,我死了,好多作業啊~~!”我一陣驚天動地的狼嚎后,又投身學海。“人在學海,身不由己那!”JOY說。

  JOY是我的好朋友。比我矮6。85公分,大41天1小時3分21秒。我們出奇的有默契。異口同聲是我們不用商量的絕招。林和我有共同的愛好,有共同的目標,有共同語言。以前我們總是在一起,聊一整天的天。可是現在,不,因說是6年級以後我們就再沒有那樣了。是啊,初二拉,應該好好學習。我們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好嗎?也許吧,我們好象很遠,越來越遠拉。現在逛街我最先想帶的是她,過生日只想叫她,有了好東東只想給她。而她那?不是我,絕對的。應為我知道有個女孩一直是她最好的朋友。不過我知道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可能是她們學習在一起才很近吧。不管了拉。呵呵。笑一個。

  我上的那個中學是我們縣最好的,管的很嚴。不過已經習慣了,在深夜趕功課,5點去上早自習,晚9點回家,10點睡覺。我上了初中才知道床是多舒服的。我的精神天天不是很好,食慾也不好,還經常生病。我不是以前那個健康的小女孩了。

  我的脾氣一直不好,有時會莫名其妙的生氣。我喜歡活的象個男孩子,我的性格。我有兩男生當好朋友,一個很討厭,不過很可愛,他把我當男孩子看。我還有一個比我大2歲的朋友,他愛玩,和孩子一樣,只不過個頭不相稱。他總和我開玩笑,我卻不會生氣。他愛鬧。

  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電腦前,好累啊。我的友情,生活,學業,隨着初3的到來慢慢淡化。如夢的童年,迷茫的生活。我?怎麼了?

  13了,我還好嗎?



13了,我還好嗎? 標籤: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你在天堂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