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通向死亡的道路300字作文

通向死亡的道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條名副其實的通向死亡的道路,這是條盲道,它就在我的身邊,就在學校旁邊。

  身處水鄉,最多的當然是河。我的學校旁就有一條,雖然不大,但也較深。橋上倒是有護欄,但是在橋的的一端,護欄有個缺口。那條通向死亡的盲道不偏不倚,剛好從缺口,通向河中,而且沒有任何盲道結束,或是轉彎的標記。就這樣,直直的通過去。對於盲道唯一的顧客——盲人來說這無疑是十分危險的。

  這樣的道路還有很多,比如這幾年剛剛建好的公共自行車站,有幾個就完全佔據了盲道,要是真有人走過這裡,就難嘍!

  這樣危險的道路,是有關部門的失職。對於這種情況,我們應該及時提出,畢竟人無完人。曾經我還見過撞上樹的盲道,但是沒多久就改正了。我們在路上碰巧遇見盲人的時候,我們也應該主動的幫助他們,畢竟,不讓他們走上死亡之路,才是最好的辦法!

通向死亡的道路 標籤: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