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聲1000字作文

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咚咚鏘----,咚咚鏘----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嘿,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嘿……”我手握着筆,隨着音樂的節奏盡情搖擺。 

  “快把音響給我關了,寫作業也不老實!”隔壁的爸爸大聲的喊道。哼!寫作業是我的事用不着你管。嘿嘿,我偏不關,看你怎麼著,殺了我?我可是你兒子!我暗暗地嘀咕着。“好話不說第二遍!”話語中增加了幾分嚴厲。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一觸即發。 

  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對家裡人都愛理不理的,尤其是爸爸,好像我們父子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就這樣,緊張的關係持續了一年之久。 

  猶記得,在校門口有爸爸您的身影。放下沉重的書包,忙完了一天繁重的學業。我細嫩的小手拉着您那粗糙乾裂的大手東跑西跑而您卻顯得很疲憊。忽然有一天,我在校門口等了您很久,可您始終沒有來。我顯得很落魄,像丟了什麼似的。我急沖沖地跑回家,卻見您躺在沙發上鼾聲四起,頓時憤怒的火焰湧上心頭。我很生氣的大聲喊道:“怎麼不來接我,就知道睡覺。”您被我的話語所驚醒,眼睛中滿是無奈。好像就是從那件事之後我與您的關係便開始緊張起來。 

  經過了這麼久,緊張的氣氛並沒有絲毫的減弱,而是顯得更加嚴峻。 

  在金融風暴的影響下,爸爸失業了。您整日整夜都呆在家裡,在家裡踱來踱去,再加上學業的繁重,着實得使我急躁不安。 

  這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很大膽的對您喊:“你就不能出去走走別整天都呆在家裡,別影響我學習好不好,要是考不上這都得怪你!”您聽了我的話先是愣了愣,然後便徑直得走出家門。我好像從來都沒有這麼叛逆過,這麼對爸爸說話。說完話后,我後悔了,不該對爸爸那樣說話。想起爸爸為了這個家,日夜操勞,原來的黑髮已在歲月的消磨中變成了白髮,皺紋在不知不覺中爬滿了爸爸的額頭。我想了很久很久,很多很多,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慢慢的淚水模糊了眼睛,隨之奪眶而出。模模糊糊中,我忽然瞥見了書桌上的日曆,啊!明天竟是父親節!我暗下決心,就在明天,我要向您道歉,我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對,就這麼做!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興匆匆的衝出家門,在街上逛了許久,決定為爸爸買一束花作為禮物。說干就干。買完后又急匆匆的趕回家,可是發現爸爸早已走了,只留下一張字條:兒子好好乾,爸爸相信你可以的,爸爸走了,出去找工作了。我拿着字條,那束花從手中滑落,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又一次奪眶而出,這次來的更加洶湧。我蹲下身子撿起那花兒,緊緊地握在手中:爸爸,我等你回來。

心聲 標籤: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