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色滿園500字作文

春色滿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側耳聆聽,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她躡手躡腳的來到我家後院,奇妙的魔法點綴了滿院子,天上的雲朵,可愛的雲雀,都羨慕的朝着院子瞅着呢!呵呵,這些呀!且聽我娓娓道來。

  迎着暖煦的春風,裊裊的青煙,我來到了後院,與院子里的朋友們打招呼,呀,昔日的嫩芽兒妹妹,那翠綠欲滴的外貌,嬌小玲瓏的身姿,如今,歲月的時光悄悄地從指間滑過,還看今朝,已長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那彎曲的輪廓勾勒出春姑娘的花容月貌,真是春意黯然呀!咦?花姐姐們又開始披着亮麗的綵衣準備爭奪“金蘋果”啦!哈哈哈,那我們就拭目以待,看看誰是”宇宙最美的女神“之稱號。我緩緩地走到了樹爺爺的膝下,你那挺拔的身軀上,有着來自老天爺賦予你獨一無二的標誌,那細數精緻的紋理讓我領略到蘊含的生命的奧秘,你那茂盛的枝葉告訴我您並沒有因為冬天的寒意而逃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因為您相信一句名言;“讓語言的號角奏鳴,哦,西風啊,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即使冬天咆哮了你所有的枝葉,但春天的來臨又使它回復了生機。呵,整個院子里洋溢着春姑娘的天真爛漫,這美麗的一面,讓我嘆為觀止。

  微風吹亂了我的髮絲,我心海不禁澎湃起來,春姑娘真是一位出色的魔術師,她讓塗炭的生靈蛻變成生機勃勃,我的嘴角,揚起一絲笑意,對春姑娘的魔術,我崇佩萬分。

  福建福州長樂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蘇丹



春色滿園 標籤:春色滿園作文 春色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