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等待滄桑500字作文

等待滄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到人生的盡頭,無情的歲月宣判你無路可走,也許此時驀然回首,你會發現——人從一出生豈非就已經註定這一生都要等待一種凄涼的滄桑。 

  歲月悠悠,渾圓的地球毫不停息地旋轉,轉來一聲聲清脆響亮,又轉走一片片悲哀凄涼。 

  於是,生命有了生與死的輪迴,有了去與來的餘音,也有了等待的忠誠信任。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那是一種等待的煎熬,一種命與情相調。也許,在這裡滄桑就是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柔情蜜意。苦心地追逐未必就是一種理性的選擇,或許,等待是一種更高的境界。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滄桑無限,壯志無源,多少英雄豪傑“壯志未酬身先死”,只落得遺憾無窮。滄桑五選擇,不論你是英雄也好,凡人也好,只能無奈地等待着。 

  高山不語,是一種巍峨的滄桑,等待過後不只是一種彷徨的渺茫。 

  日月不語,是一種風險的滄桑,等待一切都結束后給未來帶來重新燃起的希望。 

  歷史不語,是一種凝重的滄桑,等待子孫借鑒與勘探的目光觀察所有的理想。 

  也許,這一切,都是滄桑的雛形,等待的亘古不變,抑或只是命運茫然的惆悵。 

  當歲月的凈重一片片幻化成繞樑的清響,等待滄桑也許只是一種宿命的憂嘆,這也許是生命的唯一……

等待滄桑 標籤:滄桑作文 滄桑巨變作文 滄桑看雲作文 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