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晶瑩如碎玉的雪500字作文

晶瑩如碎玉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曾經看到飄在畫中的雪,落在字上的雪,下在屏幕里的雪,雪是那樣美,今天,在2007年的冬天的第一場雪到來了,自然非常高興地由心歡呼:啊!白雪,2007年的第一場雪,我們熱情歡迎你! 

  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揚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雪簾望去,那遠處的房屋,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又宛如在雲里,飄飄落落,若隱若現,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而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你是值得自豪的,你使陌生的過路人彼此會心的微笑,你使活潑的孩子彼此天真的歡呼.因為你如詩如畫. 

  我來到學校,校園中也沸騰啦!到處像歡慶一年一度的元旦一樣,同學們歡喜若狂,三五成群地接雪花兒玩,薄薄的雪片兒,輕盈盈,慢悠悠地飛揚,飄落. 

  我也仰起頭,張開嘴,伸出舌頭去舔那雪花的滋味.說它像白糖,卻不甜,甚至沒有味道,看着它像鹽晶,可卻不咸.一陣風吹過,無數溫柔,細膩的"小雨點兒””向我身上親熱的撲來.這時,有幾顆小雪珠鑽入我的脖子,那麼清涼,使人頓覺心曠神怡,許多雪花落在衣服上,伸手接住雪花,我想把它留住,他卻轉眼間不見了,化作衣服上的小濕點.調皮的雪花落在睫毛上,落在鼻尖上,落在嘴唇上,輕觸中,它便融化了. 

  啊!可愛的白雪,你來的悄悄,去的匆匆,我感到很惋惜,可你那潔白的心靈卻給我留下了一個深刻的印象! 

  啊!純潔的白雪姑娘啊,你純潔,美好,善良,你給人們帶來不尋常的情感_和諧,親睦,喜悅還有讚歎......

晶瑩如碎玉的雪 標籤:晶瑩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