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需要坐標900字作文

人需要坐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需要坐標,沒有坐標,就會像失去了航向的輪船一樣,盲目的在大海里航行,而始終找不到自己的目的地,向錯誤的方向,自己才能的短處去努力,往往是事半功倍。有了坐標,就能一心往正確的方向去航行,就會事半功倍。於是,我也在尋找我自己的坐標。

  看着籃球場上的運動健將們,我曾經一度羨慕他們可以贏得眾人的歡呼,可以英姿颯爽的在球場上奔跑,跳躍。我也曾親身打過球,可是我太胖了,只知道抱人拉人,其餘的什麼都不會,投球上不了板,跑不跑不動,還常常錯把球傳給對方,簡直像對方派來的姦細。在籃球隊訓練了一個月,除了運球和一身的大汗,我什麼也沒學到。再看到籃球比賽,我也只得輕聲嘆幾口氣,想都別想上場,別說上場了,籃球隊根本就不會要我這樣的胖子。我搖了搖頭,這並不是我的坐標。

  看着舞台上引吭高歌的校園歌手們,我曾經一度羨慕他們可以給大家帶來無限的歡樂,可以在舞台上用歌聲展現自己的風采。我在小學也曾唱過歌,可是我的長相併不漂亮,觀眾們先一看見我,胃口就倒了一半,再加上我發音不標準,唱歌技術不好,嗓子像破銅鑼,簡直就像在台上向大家播出噪音的收音機。練習了一個星期唱歌后,也只是讓嗓子變得更嚇人。再看到學校有表演,我也只能低着頭在台下渡來渡去。不,這也不是我的坐標。

  看着電視上慷慨激昂的演說家,我曾今一度羨慕他們可以把眾人的激情調動到極致,可以煽動大家的觀點。我原來也曾練習過演講,可是我的心理素質太差了,只要人一多,我上場時就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台詞全部忘得一乾二淨。而且我由於舌系帶太短,口齒不清,稍微說得快一點兒聽眾們就聽不清我在支支唔唔地說一些什麼東西。另外我的語言組織能力也非常差,經常是說得驢唇不對馬嘴,不到十分鐘就被大家給噓下台來。看來,這還不是我的坐標。

  打球不行,唱歌也不行,演講還是不行,那我的坐標究竟是什麼呢?我想想我的性格最適合什麼。喜歡獨處,沉默寡言,不愛運動……唉,除了學習,我好像已經沒有什麼稍微好一些的了。就算是學習,我也只是科科中上,只有歷史還不錯。對了!既然不能在其他方面有所作為,那我就把唯一可以的學習搞上去吧!雖然我科科中上,可是我沒有哪科的成績下八十五分,至少我沒有偏科呀!好,我就把學習定為我的坐標,從此開始努力吧!



人需要坐標 標籤:坐標作文 需要作文 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