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烏鴉的美麗600字作文

烏鴉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你漫步在叢林深處時,把婉轉悅耳的畫眉歌聲,清脆動聽的夜鶯歌聲,不絕於耳。你或許會停下來,聆聽他們的聲音。當你大為讚歎時,偶爾傳來了幾聲烏鴉的叫聲,你一定會閉緊你的雙眉,或許你會咒罵它:這該死的烏鴉,我最討厭它了,叫得難聽死了。

  的確,烏鴉,這渾身黑色的小傢伙,在我們的眼裡,總是扮演着災星的角色。就因為它沒有悅耳的叫聲,就因為他沒有華麗的外表?不,倘若這樣就給烏鴉冠上災星的大帽,我想對於烏鴉來說,它會受寵若驚的。細想一下,其實烏鴉也蠻可愛的!

  烏鴉,雖然沒有老鷹那遨遊高空的魄力,沒有畫眉那不遜色於當代任何一個歌手的歌聲,更沒有孔雀那色彩斑斕的外表,白鷺那婀娜的身姿,但它所具有的獨特的魅力,是其他鳥兒所無法比擬的。一身黑色的禮服,再加上一雙褐色的高跟鞋,使得烏鴉更顯流光溢彩,何等清雅,何等高貴。暫且不說它的外表啊,我們再來說說它對我們所做的貢獻吧!據不完全統計,烏鴉每天能吃掉上百隻害蟲,為農民省下多少的農藥啊,增加多少的糧食產量啊,減少空氣污染。可是,烏鴉這樣辛苦,換來的是什麼呢?是多少的辛酸諷刺啊。它容易嗎它。但烏鴉沒有怨恨,它沒有痛恨那些咒罵它的人,它始終堅持着自己的工作崗位,永遠也么有停止過,它的精神何等高尚啊!

  烏鴉,是美麗的。它的外表美,足於與四大美女媲美;它的內心美,足於與歷代俠客義士相比。它多具有的美太多了。我衷心的希望,人們在對那些畫眉,夜鶯,白鷺,孔雀大發讚歎時,也別忘了,我們世界還存在着一種美??烏鴉!



烏鴉的美麗 標籤:烏鴉的故事作文 烏鴉的辯解作文 烏鴉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