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友誼是怎樣開始的1000字作文

友誼是怎樣開始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坐上時光機,瀏覽着往事,突然發現,我們友誼的開始是如此地簡單。 

  ——題記 

  NO.1 沙子 

  11年前,5歲的我便開始在店裡幫忙,由於阿媽的一句:“你要好好看店,不能亂跑哦!”,我就每天堅守在自己的崗位——店裡櫃桌里。現在想想,我那時真是有夠傻、呆的,竟然那麼聽話的沒踏出店門口一步。那時,我超喜歡玩沙子的,每天望着離店不遠處的那一堆堆沙子,卻始終不敢走出去…… 

  一天下午,常來店裡買糖的小女孩突然望着我說:“你要玩沙子嗎?”我異常興奮地猛點頭,她露出燦爛的笑容道:“那你等我啊!”我有點納悶的在椅子上等着。不到一會兒,她就提着一小桶沙子跑進來了,“看!”她興沖沖地說道。那個下午,我們都在玩着沙子…… 

  與婷的友誼是從沙子開始的,我們長達11年之久的友誼是這樣開始的。 

  NO.2 核桃 

  5年前,在我讀5年級時,班裡轉來了一個來自陝西的女孩,她綁着兩條很長很長的辮子,是個長的嬌小可愛的女孩兒。放學回家時,當我正踏進家門口時,背後傳來了一個聲音—— 

 “班長,班長!”我轉過身一看,竟然是她,那個新轉來的同學。現在想想,這個世界的緣分是如此地玄妙。 

 “不是吧,你住在我家隔壁哦?”我異常驚訝的望着她。 

 “是的,我們今天剛搬來這裡。”她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幾個棕色的小東西,“這是核桃,很好吃的!”我楞了楞,奈不住好吃的嘴,我接過手吃了起來。陽光下,除了那好吃的核桃,還有兩張笑臉…… 

  與敏的友誼是從核桃開始的,我們的友誼如同咖啡,越喝越覺得濃香。 

  NO.3 海賊王 

  升上初一后,才發現原來書店是有賣漫畫的。於是我便沒事穿梭於書店裡,目的是尋找《海賊王》。 

  一天,正計算着《海賊王》出版日子的我一放學,就快馬加鞭地到了“牛人書店”,結果等着我的竟是空空的書櫃。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嘆氣道:“又賣完了,我親愛的《海賊王》啊!”這時一個男生對我說道:“嘿,你也喜歡《海賊王》呀!”我點了點頭,他從書包里拿出一本遞給我,萬分驚訝的我直盯着他,突然發現,他是我們學校的(戴着我們學校的校章)。他笑着說:“我也喜歡,都是fans,我借你!”我那時真是打從心裡萬分感激他啊! 

  與修的友誼是從漫畫開始的,我們一直追尋《海賊王》到現在。 

  友誼是怎樣開始的?是從沙子、核桃、漫畫開始的,是從一件件簡單的事開始的。友誼的開始是如此地簡單……

  (考場作文)

友誼是怎樣開始的 標籤:夢開始的地方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