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季,因個性而精彩400字作文

花季,因個性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處於21世紀的我們,身處花季的青少年,都嚮往着自我個性的空間! 

  這是一個個性的時代,新潮的東西不斷在我們眼前呈現。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因此世界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單調、枯燥。 

  我所說的個性,並非身着奇裝,並非怪異,也絕不是叛逆。 

  那什麼是花季的、屬於我們的個性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在這個競爭的國家,務必要有競爭能力,在這競爭的社會也要有競爭意識:比學習方法、比道德修養、比學習精神……在這競爭的世界,花季的青少年們,要敢於競爭! 

  在這同時,要認識到,必須要有自己的個性!處於花季,我們不希望與他人有同樣的形象,別為這而苦惱,我們的思想各不相同,才會不斷有新理念、新的光明大路,我們的性格有差異,才會有鮮明的個人形象! 

  每個人都是一片樹葉,但是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在創新年代,要有自己的個性,花季的朋友們,我們有着獨特的個性,既然有着這麼寶貴的財富,為何害怕與他人有相似之處? 

  大膽地發揚你的個性吧!別忘記,花季的我們有着與眾不同的性格,都是世界的主角! 

  為夢想而努力奮鬥吧! 

  相信自己能行!

花季,因個性而精彩 標籤: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