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小歷險記400字作文

小小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小是一個流浪兒,經常是在全國繞圈乞討,所以去過許多風景美麗的地方,有着許多不平凡的經歷。 

  又一次他到一個山洞裡過夜,第二天醒來他發現那竟是一個隧道,他很好奇就,走到了隧道的另一端,一個美麗的小村莊呈現在他的眼前。村裡的人正在用長矛“ 迎接”他的到來口裡還在喊着:“嚴懲不貸!嚴懲不貸!” 

  小小十分固執地去了那間屋子,打開燈,拿起了一本神秘的書看着他一頁頁的翻看,當他翻到1992頁的時候才看見幾個字——有個人已經來到了你屋子的門口。他從樓上往下一看,天黑了,門口有個黑影。他又看起書來,他又翻了11頁,又看到了幾個字——他已經進了你的屋子。果然樓下響起了一陣開門聲,小小害怕了。小小想:不如先了解了那本書再說。他又開始看那本書,又翻了10頁——他以上到了樓梯頂部。小小趕緊和上書,同時當地人聽到了一陣大笑。第二天,小小背着一袋黃金走了出來。向當地人說明了情況—— 

  原來那本書是一個遙控器,“鬼”是一個黃金機器人。

小小歷險記 標籤:小小小鳥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