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次我流淚了300字作文

那次我流淚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小到大,每個人都不知流過多少次淚,我也一樣。有些為開心而流淚的事,已經淡忘,但那一次卻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記憶猶新。 

  那一次——在舞蹈培訓班訓練時,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去南京表演《舞龍珠》,我激動萬分,回家練習時,已經摔了數不過來的次數。在選參加人員時。我們一個一個的跳給老師看,當時老師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我。於是我更加努力,時光一點一點的從我身邊溜走,終於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隨着活潑歡快的音樂響起,邁着大步走上舞台中心,面帶微笑的跳着,觀眾給我送來的掌聲經久不息。 

  終於到了頒獎時刻,場內安靜極了。主持人笑着說:“獲得本次演出冠軍的節目是。”主持人故意停了停,我的心題更緊張了。“是舞蹈《舞龍珠》。隊員們開心的蹦了起來。這時老師對我說“快上去拿獎。”天啊!這是多大的榮譽。我走上台去,接過獎懷,深深地向大家鞠了一躬。 

  就在那一刻,我流淚了。

那次我流淚了 標籤: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我流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