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和夢想在一起800字作文

和夢想在一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無數個夜晚,我看不見萬物,亦看不見你,無數個白晝,我看得見五彩繽紛,獨尋不見你的蹤跡。

  總以為你在華麗的遠方,在我從未到達過的世界,所以一路風雨兼程。總將你想的太過盛大,所以你是我千百里路后的盛宴,今生只為來到你身邊,擁有那些玉盤珍饈。

  無數次跌倒又爬起,我不知道支持我的究竟是什麼,無數次哭着到微笑,我不知道安慰我的究竟是什麼,無數次釋懷傷痕,無數次擦乾汗水,無數次與自己做困獸之鬥,無數次復又堅強如往,我以為你不在我身邊。

  站在空曠的天地間,風呼嘯而過,空氣里鬱結着濃霧,彷徨間我以為你是我今生今世不可及的彼岸。

  藍天下,獨自坐在空曠的藍色座椅上,像被丟在一大堆的藍色海綿里,仰望天空,一切都帶着一種不真實的純凈,偶爾有三五成群的飛鳥掠過,我看着它們舒展開的羽翼,看着它們飛向遠方,消失在天際。微閉雙眼,張牙舞爪地躺在寂靜的時光里,想象着你的摸樣,憧憬我們相逢,我有些疲憊,你真要耗盡我所有歲月。

  一片靜謐里,我聽見你的腳步,呼吸,心跳。你輕輕說,我和你三步之遙,在你左右,我不能與你攜手並進,但會陪你一生,總有一天我會走到你身邊,牽起你的手,站在世人面前。

  我微笑,原來你一直都在。

  無數次跌倒,因為有你在我身旁,我一次次擦乾眼淚。無數次堅強,是因為你始終在三步之遙,注視着我。無數次釋懷傷痕,因為你的榮光太過閃耀,照亮所有陰晦,只要我不離不棄,你就會追隨到底。

  我尋找了你很久,將你定格在了隔岸,我孤獨多很久,因為我將你想得太遙不可及,逐日般尋你,其實你一直靜默在彼岸。我們每個人都曾迷迷糊糊的尋找過夢想,但夢想一直都在,只是未能牽起你的手一起前進。

  當你清晰了自己,清晰了人生,看淡了功名利祿,找到了生命的真諦,不再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的時候,夢想會向你走來,宣告天下,你的夢想實現了。

  和夢想在一起,三步之遙,我在你身旁。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2)初三:王晨昕



和夢想在一起 標籤:在一起作文 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