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主人,等等我!800字作文

主人,等等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直以來,狗狗都是人類非常親近的朋友。而且狗狗對待自己的小主人更是唯命是從,而對於小主人來講,後面有一隻跟屁蟲整天屁顛屁顛地跟着,也是一件樂趣。

  這不,這一天小主人又帶着自家的狗狗出去溜達了。狗狗見到自己的小主人又帶着自己去玩了,別提有多高興了!小主人帶着狗狗來到了一片都是草地的廣場,小主人在前面奔跑着,狗狗在後面跟着,生怕自己的小主人跑了,找不到似的。不過,過了一會兒,小主人就累趴了,可是狗狗一點兒事情都沒有,仍然精神很充沛。於是,小主人又回家,到家裡去推出自己的小自行車,這麼一來的話,小主人就不擔心自己跑不過狗狗了。小主人騎上自行車以後瞬間精神了起來,狗狗看到小主人遠去的背影,也撒腿就追。可是,跑着,跑着,狗狗也有點兒氣喘吁吁了。它看着主人可以自己騎自行車,不禁有些眼紅,本來不是說好一起賽跑的嗎?怎麼你可以藉助工具呢?你這不是作弊嗎?小主人,這樣可不行的哦!可是,小主人根本就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狗狗就在旁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等等我,別那麼快,我快沒氣了!”不過,小主人才不理會它,仍舊管自己騎着自行車。這下子,狗狗覺得這一招不管用,就開始甩賴了。狗狗就不跑了,在原地打起了滾。小主人見狀,就說:“嘿!快起來,你再不起來的話,我不等你了。”說著,小主人又登上自行車,管自己騎走了。狗狗見小主人竟然這麼無情地對它,感覺到很傷心。可是,狗狗又不放心小主人就這樣騎走了。沒辦法,只好一骨碌起來,繼續追趕着小主人。就這樣,狗狗又一路追跑了一段,真的是感覺精疲力盡了。狗狗再一次地停了下來,喘着大氣。小主人看到狗狗累癱了,就停了下來,對它說道:“累了吧!上來吧!”狗狗一聽到小主人叫它上去,就非常的開心。狗狗立馬跳了上去。上車之後,狗狗乖乖地坐在了小主人的後座,更有意思的是,狗狗竟然還學着人類的樣子,把自己的兩個爪子伸出去摟住了小主人的腰,還伸着舌頭,真是好笑,那萌萌的樣子真是忍俊不禁呀!

  這真的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狗狗,尤其是它坐在小主人的自行車的後座,還顯出一副羞澀的表情,就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主人,等等我! 標籤:等等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小主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