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你,我們的八一1000字作文

愛你,我們的八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最初是誰在那個角落,誰又會在誰的左右前後,不知道原來誰是誰的誰,不清楚誰會因生活產生悲傷,為了各種各樣的理由,互不相識的我們相聚。愛你,我們的八一。

  2011年的暑假過後,我們因緣分相識相遇。記得剛開學的我們,個個愁眉苦臉,也許是因為就要開學,不能像暑假那樣毫無顧忌的玩耍;也許是因為懷念七年級的美好時光;也許是沒有和自己的好朋友分在一班;也許是……總之,開始的我們,想一盤散沙,隨時都可能被風吹跑。

  班主任楊老師,在七年級的時候,我們都已經熟識,所以陌生的感覺我們是沒有的。開學的一兩個星期,八一班的課間充滿着歡聲笑語,已經沒有了剛開學的憂鬱。個個都找到了新的朋友,都和自己的同桌玩得很熟,我們八一開始成了一個“其樂融融的家”。

  不久,學校的秋季運動會適時的拉開帷幕,同學們都準備着自己的比賽項目。

  伴隨的“嘭~”的一聲槍聲,同學們像離弦的箭沖了出去。100米的短跑,八一班的運動健兒,拼盡全力往前奔跑。我們拉拉隊的加油聲壓倒了所有的嘈雜聲,我們的運動健將超越一個又一個,順利的跑過終點線,取得冠軍,操場上一陣歡呼聲震耳欲聾。

  那裡有八一的同學,那裡就有激烈的歡呼聲。跳繩,籃球運球,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集體跳繩,我們奪了一個又一個“金牌”,打破了一個又一個記錄。老師為我們拍下了一張張紀念照,留下了我們一家的微笑。

  同學們竭盡全力,在這個運動賽場揮灑汗水。因為我們老師說過“我們要參加,就要做到最好”這次,我們做到了,為了集體的榮譽,為了對老師的承諾。這一次的運動會,我們的距離又拉近了。

  一次活動課,我們自行舉行的拔河比賽。男生女生都很努力的去拉繩子,啦啦隊的同學們,有的喉嚨的喊啞了,拔河的同學們,有的手都拔得流着血。但他們不在乎,他們在乎的是榮譽,在乎的是對老師的承諾。我們又一次奪得冠軍。

  不僅在運動方面,還有學習紀律方面,我們班都是做的最好的。

  每一次大考小考,我們班永遠都是第一。每一次晨會,表揚的總有我們。贏得了無數人羨慕的目光。

  楊老師,沒有過多的約束我們,沒有跟我們定下嚴格的班規。但是,我們班驚人的凝聚力,用心做到老師滿意。

  這個班,是如此的不尋常,這個回憶,我將永遠放在心底。我們一家人的笑臉,我們凝聚的汗水,我想,會永遠的沉澱在我們每個成員的心中。

  我最後說一句,愛你,我們的八一。你給我的回憶,永遠不會磨滅。

  初三:雯可



愛你,我們的八一 標籤: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