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再見500字作文

朋友,再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識匆匆,離別匆匆,還沒來急說“再見”就離開了。

  朋友,再見,小學到現從在,我們共同走過了八年,用我們的友誼塑造了一個個快樂的雕像,譜出了一個個快樂的音符。

  在這八年裡,我們有過快樂也有過痛楚與誤解。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們給你取了外號你生氣了,三天都沒理我們,你知道嗎?我們在那三天里真得很痛苦,我們沒有料到一個外號會令你如此生氣,就在我們要向你道歉時,你卻先說了,你說自己不該這麼任性,很對不起.而且你也很高興得接受了我們給你起得外號.其實,該說“對不起”的是我們,而你的寬容也令我們的友誼更加牢固。

  上了初中,我們幾個朋友都四散各校,幸運的是我們兩個竟然分到了同一個班,儘管我們一個在前一個在後,可放學的路上總有我們的身影,有一次我因為考試發揮不正常而在辦公室呆了半個多小時,出來后發現你還在門口等我。我哭了,我暗下決心不要在近辦公室了,不要在讓你等我了。

  你很喜歡閑逛,當然,我也是。我們經常一起去書店搜尋自己喜歡的書,然後去超市買些零食來吃。這一切都是那麼熟悉,可在過幾天我們也要分別了,我不知到明天會如何,可我知道我們永遠是朋友,永遠.

  朋友,再見,希望你能天天快樂,希望你不要忘記曾經的朋友,有緣的話,相信,我們還會是朋友。



朋友,再見 標籤:朋友,再見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