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學期新計劃新打算400字作文

新學期新計劃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在這個學校我已經經歷了四次開學,這次開學會是最後一次,也會是最難忘的一次。這是我初中校園的最後一年,我很快就要畢業了,離開我的初中校園。

  我不在是初一、初二的小孩子了。在初四我有很多壓力,面對這些壓力我們應怎樣面對?微笑着面對,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其實壓力也是一種動力,推動着我們努力向上。

  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春天,新的自己!聽見樓下軍訓的同學,我便想起那時的我。那麼迷茫、那麼無知、那麼幼稚。時光真的匆匆如流,那時我才上初一,好想一眨眼地時間我上了初四。初四是最後一年也是最重要的一年。我要認真對待最後一年,努力拚搏!作業要認真完成,課上要認真聽講。很快我就要離開校園,走新的校園。最後一年我要好好珍惜!不浪費一分一秒。

  想到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離開我的初中校園,真的很不舍。最後一年我要拼了,努力學習迎接新的挑戰。努力拚搏,贏取一片陽光!

  初三:簡單的微笑 李夢婷



新學期新計劃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計劃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