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灰姑娘(1)800字作文

灰姑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這個賤貨!叫你提桶水而已,就去了這麼久!真是個沒用的東西!”鄭月容隨手抄起一把掃帚就往許落秋身上打。許落秋左躲右閃,但還是被打得全身疼痛。 

  “媽!你去幫我買衣服,怎麼還不走呀?”許落春很不高興地沖鄭月容大喊。 

  “好好好!媽這就去嗎!”說完,回頭惡狠狠地對許落秋說:“你給我等着,回來我再收拾你!” 

  許落秋從地上爬起來,提着桶上了樓。 

  回到房間,她拿出自己最愛看的《灰姑娘》,這是她五歲的時候無意中在許落春的童話書里看到后撕下來的。她很喜歡這個童話,常常幻想着自己是那個灰姑娘。終有一天會脫離這個沒有一絲親情的家,和王子一起白頭到老。

  “你這個死丫頭,又在想什麼?叫你去買醬油,你去了沒有?”一陣吼聲把許落秋的思緒拉了回來,她厭惡地看者鄭月容。“你看什麼?叫你去你就快去!”扔下一句話,鄭月容回廚房忙去了。 

  她是她媽媽和別人生的孩子,那天晚上,她媽媽和那個人約好一起走的,但是被她的爸爸知道了,她媽媽一氣之下,說出了許落秋的身世,然後和那個人走了,留下了許落秋。她爸爸本來不想要她的,但也實在不忍心,才把她帶了回來。

  “下個星期學校要舉行校慶表演,到時候我們班要表演《天鵝湖》,舞蹈老師會負責選出最優秀的一個女生去表演,大家要珍惜機會哦!” 

  那幾天許落秋很努力地練着《天鵝湖》,許落春也不甘落後,努力地跳着《天鵝湖》。她們都希望舞蹈老師能選自己。 

  舞蹈老師很矛盾,她們都是那麼的出色,於是她決定最後讓探摸跳一次,決定選誰。 

  音樂響起,許落春翩翩起舞,襯着她那美麗的連旁,就如一個天鵝公主一般。跳完之後,大家都很熱烈的迎合她。 

  音樂再次響起,許落秋全身心投入,宛如那個和王子一同起舞的呼姑娘。丁子旭看呆了,不自覺地上前和她一起跳起來。曲終了,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們。許落秋回過神,發現自己竟和丁子旭手牽手,那個被別人稱為校草的男生。她趕緊鬆了手。

灰姑娘(1)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