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灰姑娘後傳——灰王妃300字作文

灰姑娘後傳——灰王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灰姑娘和王子結婚後,一起過着快樂又幸福的日子。

  後來老國王死了,王子也就順理成章的當上了新一任的國王,灰姑娘也就成了灰王妃。本來,灰王妃應該和國王一起幸福的生活直到死去的。可是,這時的灰王妃卻漸漸的覺得自己配不上國王了。於是,她就請求國王免去她的妃號並將她貶為庶民。

  過了一段時間,國王同意了灰王妃的請求。在灰王妃離開王宮后,國王來到了許願池前。跪下虔誠的許願:尊敬的上帝啊,本國王在此請求您讓灰王妃忘記她曾經愛過我,和我一起生活過吧。國王說完之後,就聽到了四個字——如你所願。

  在這之後,灰姑娘果然忘記了她曾經愛過國王,並且忘記了關於國王的一切。

  灰姑娘由灰王妃又變成了灰姑娘,又過起了那清貧的生活。

  國王選擇了保存下關於灰姑娘的記憶,選擇了在背後默默的愛着灰姑娘,選擇了在背後細心呵護......也許這就是真愛吧......

灰姑娘後傳——灰王妃 標籤:灰姑娘作文 《灰姑娘》作文 王妃作文 孔乙己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