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母愛如雲500字作文

母愛如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朝夕之間,雲彩的變化是十分頻繁的,雲朵在眾人心中是平凡無奇的純潔的化身!“母愛是我們人類可以看得見的神靈,它的影響是永恆和普遍的!”這是喬治赫伯特說的一句話,所以“母親如神,母愛如雲!”

  母愛如雲,泣血紅雲!

  在一個還漆黑無光的天宇下,忽然一金黃的霞光射穿了潛伏的黑瘴,一朵朵紅雲扶起了那初升的太陽!那活力的象徵,那蓬勃的生機,那令人期待的生命從那一刻誕生了!“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我們就是那初升的太陽,母親用泣血的紅雲扶起了我們,讓我們綻放出生命的光芒!

  母愛如雲,無瑕白雲!

  母愛如雲飄飄洒洒點點滴滴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撐起愛的港灣,孜孜不倦,年如一日般長久,不圖半點回報,就如這無暇的白雲般,即使吃再多受再多難亦復如此,變的只有那滿頭的銀髮,變的只有那滄桑的面孔,變的只有那衰老的體龐,不變的遺留的還是那流芳千古的本能的愛!

  母愛如雲,美麗霞雲!

  夕陽的洗禮下,滿天瀰漫的都是那璀璨耀眼的霞雲,那是白雲消散的最後的輝煌,而為托起的還是那重重壓在肩上的太陽!母親的愛照亮了我們的一生,照亮了我們的生活。是引導我們戰勝命運,活出自我的一盞不滅的天燈!

  母愛如雲,一生為子;

  母愛如雲,一生教子!

  母愛是付出的雲海;

  母愛是神聖的雲海;

  母愛是無邊的雲海!

  ……



母愛如雲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母愛如水作文 母愛如春作文 母愛如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