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答案,在淚水中飄落500字作文

答案,在淚水中飄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想哭,也不要哭。很努力地在勸自己不要讓眼淚掉下來。可是,我忍不住,眨一下眼,還是掉下來,苦澀的,鹹鹹的。 

  不曉得這次期中考怎麼會考得這麼差?初2了,不是沒有壓力,反而是競爭力太強。我明白自我上初中以後就不斷退步,不是我沒有反思,只是我真的就在為自己辯解:課程多了,壓力大了,時間緊了。 

  我知道我的理科成績一直不太理想。當那張數學卷子發下來的時候,看到那鮮紅的20時。哈~我從窗戶跳下去得了。如同一陣突如其來的黑暗,天是黑的,雲是灰的,心是蒼白的……一個字,苦。這分數大概是班上倒數的吧!沒事,我很樂觀,我知道我的數學一向差到倒,沒有半點邏輯思維的我能好到哪裡去?還好之前發的語文,英語,歷史都還在及格分數邊,莫不然我受得了這打擊?!~期待物理……當我看到分數時,天!直接送我把刀得了。我這都學什麼呢?班上最高分96,我還不及人家的三分之一。老天……地理……是個路痴。 

  老天~~~`~我真的沒有想到,會考這麼差,是不敢接受吧!、 

  終於明白自己的苯,傻。才了得現在抱着“掛滿紅燈籠”的試卷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是沒好好複習吧,受不住自己良心的譴責,長這麼大,讀這麼多年書,還是如此…… 

So,be now. I was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答案,在淚水中飄落 標籤:水中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答案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