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走過崎嶇路,看見美風景700字作文

走過崎嶇路,看見美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中,有許多條道路,或寬敞,或狹窄,或平坦;沿途或景色宜人,或風光無限……我愛上了山間那崎嶇的小路。 

  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蟬兒在樹上“知知”地叫,窗外的太陽十分刺眼,我身後的風扇正“呼呼”地響着。桌上那一本本的暑假作業令我心生煩意。 

  “別寫了,我們去玩。”鄰家姐姐在我耳邊說著。 

  我輕嘆了一口氣:“這裡有什麼好玩的?這村子里不就幾棵柳樹,幾塊石子?你別跟我說要玩什麼‘跳房子’,天氣那麼熱,我可不要!” 

  “不是啦!” 

  “難不成要去跟村子里的老奶奶老爺爺打牌?” 

  “你話怎麼那麼多?走啦!”姐姐拉着我的手走了出去。 

  眼前是一片崎嶇的山間小路,塵土飛揚。 

  “你帶我來這幹什麼?熱死了。”我抱怨道。的確,我不明白這個地方有什麼好玩的。 

  “向前走,走吧!”於是,我們又繼續向前走。這一路上,不知被沙子眯了多少次眼睛,鞋子里充滿了沙子,走得我腳都疼了。 

  “這條路這個樣子,我們已經走了有兩個小時了,要到了沒?” 

  “到了!”姐姐高興地叫了一聲,“你看前面!” 

  我仰起頭,眼前的景色讓我瞪大了眼睛:那是一個花的世界,小溪兩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還有蜜蜂在花上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姐姐拉着我倒小溪旁,溪水清澈,我們把手伸進水裡,溪水很清涼,在這炎熱的夏天,用溪水洗把臉真是不錯! 

  “怎麼樣?前面的路沒有白走吧?” 

  “是啊,這太美了。” 

  “走完了難走的崎嶇不平的路,就能看到美好的風景啦!” 

  姐姐這話讓我心裡顫了一下:是啊,走過了崎嶇不平的路,就能看到美好的風景啦!正如風雨之後見彩虹,只要克服困難,就一定能看到滿山間的野花向你微笑,我愛上了鄉間那崎嶇的小路!

走過崎嶇路,看見美風景 標籤:走復興路,圓中國夢作文 看見作文 我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