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飛吧,和平鴿900字作文

飛吧,和平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爸爸是位養鴿迷,家中養了一大群鴿子,也許是受爸爸的影響,我也深深地愛上了鴿子,但我最愛那潔白的和平鴿,因為和平鴿代表和平,它是和平的使者.可是現在,我知道世界並不那麼和平. 

  我從電視.報紙上,經常聽到和看到世界上有關戰爭衝突.難民一類的事情.特別是那些無辜的小朋友,有的死於戰火,有的失去父母,那種情景真是慘不忍睹.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這個世界上為什麼要有戰爭的存在? 

  戰爭很殘酷,它可以一夜間奪取無數人的生命,摧毀無數人的家園.人人都說要和平,可為什麼還要製造戰爭?戰爭只會增加兩國的仇恨,今天你打我一下,明天我踢你一腳,怨怨相報,何時了? 

  今夜,我怎麼也睡不着,一閉眼,便浮出了可怕的戰爭畫面.好久,我才進入夢鄉.但戰爭的畫面卻像雪花似的湧進我的睡夢.大人們的喊叫,小孩的哭聲,漫天硝煙......一聲槍響,把我驚醒了.我再也不敢睡了,我怕我一睡着,又會走進那硝煙瀰漫的戰場. 

  我不明白,我昔日的夢境中,總有和平的使者架起全國友誼的橋樑,而今日的夢,怎會如此黯淡.可怕?猛然間,思維找出了答案:這是戰爭所造的,它把我熱愛和平的和平之夢擊碎了. 

  地球這位慈母要向戰爭亮出"黃牌””--她經不起化學武器的侵襲.藍色行星正在呼救,她渴望人們扯掉籠罩在她身上的戰爭陰雲,還她原來美麗的面容.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的主人公保爾有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如果在他臨死時,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奮鬥””” 

  對,着說的很對,人們應為和平而奮鬥,因為和平是世界上最神聖的事業.想到這,我不禁為和平而吟詩: 

  哦,和平,和平 

  你是太陽,給 

  人們帶來無比的溫暖 

  哦,和平,和平 

  你是繁星,再 

  戰爭面前無比璀璨 

  你是希望,你是夢想 

  你是我們不變的追求! 

  我渴望和平鴿非起來,我渴望戰爭從世界上消失,我渴望原子彈.核武器統統見鬼去吧!人們啊,在戰爭面前一定要懂得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這樣世界才會變得更美好.我仰望天空中的和平鴿,心裡默默祈禱:明天會更好. 

  哦,和平鴿,你高高的飛翔吧! 



飛吧,和平鴿 標籤:和平鴿作文 飛吧作文 和平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