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風箏,飛吧600字作文

風箏,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風箏,飛吧 

  鉛山縣實驗小學三(4)班

  楊鑫雨 

  童年像一曲悠揚動聽的音樂,平緩前進的旋律中,總會加入許多高潮。今於,我可着實高興了一把,因為丁老師今於帶着我們來到停車場地放風箏,享受到了童年的快樂。 

  同學們把風箏帶到了教室,好一個風箏聚會!有活潑可愛的“小兔子”,有輕盈的“小燕子”,有燦爛無比的“彩虹”,有威猛的“老虎”,還有憨態可掬的“美羊羊”……。真是千姿百態、各顯風采。 

我們拿起各自的風箏,排好隊伍,我們來到外面等公交車,我們等了好久,一輛公交車來了,我們歡呼着,坐上了3路公交車上,來到了那片空地上。剛一下車,有的在綁線,有的在撐風箏,有的迫不及待的開始放了。 

  第一個放起來的是陶舒雅的風箏——“動物聚會”。她的風箏在雲宵里翻旋着,丁鑫盛威猛的“老虎”風箏飛上來了,老虎彷彿在說:“滾開!這是我的地盤。”“動物聚會”風箏嚇愣了,就掉了下來,“老虎”得意洋洋地翱翔在天空。 

看着別人風箏都上了天,我心裡着急了,我把風箏一次一次的放着,可沒一次成功,我有些沮喪了。因為我知道:失敗就是成功這母。我耐心地去問老師放風箏地方法。老師手把手2教我。我知道了方法,我一放果然成功了,我一邊奔跑,一邊放線,風箏越飛越高,我跑的越來越快,好像在和風箏比賽跑步。 

 同學們玩得可開心了,有的連鞋帶都忘了系,你看有的鼻涕也忘了抹掉,還有的汗水也忘了擦掉。天空中留下了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該回去了,我仍然戀戀不捨。(指導教師

  丁銘軍)

風箏,飛吧 標籤:飛吧作文 風箏作文 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