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妹妹的點點滴滴1200字作文

妹妹的點點滴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感動,感動不一定是驚天動地的,平時生活中也有很多讓人感動的事。 

  在那個還散布着薄霧的車站,我一眼便認出了她。 

  那時她剛下火車。鮮亮的衣服,不高的個子,齊眉的劉海,耳上閃亮的耳機,在灰扎扎的人群中格外顯眼。 

  媽媽輕嘆了一口氣,迎上去說“佳琪,歡迎來玩!”她望了望我們,嘴角不自然的一笑就算是給我們打招呼了吧。 

  她是我的妹妹,我對她的了解也僅僅局限於大人們間的談話中。她在成都讀書,家境很好,比我小一歲,她爸總說她很難管,每說道這,他就一直搖頭。 

  說實話,家裡多了一個女生真的很不方便。我有晨練的習慣,而且當時正值夏天,我一般起來時都是光着膀子出去的,但現在我必須穿一個短袖,一跑起來大汗淋漓的,但沒辦法,必須穿,因為她畢竟是我妹妹嘛。 

  當天晚上,家裡的親戚就都聚在火鍋店裡,為我妹“拉風”,爐火熊熊地燃燒着,幸福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但是就只有妹妹一個人沒有說話,這是,我爺爺發話了:“佳琪,來這麼久了,咋沒聽見你叫一聲哥啊?”她只是嘟囔一聲,便含糊地過去了。 

  我知道,在她心裡,根本沒有我這個哥。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她仍然沒叫我哥,但我並不介意。 

  在一個上午,我正在裝我的功放,佳琪突然闖了進來,好像對我這屋很感興趣,“歡迎來到你哥的音樂聖殿!”我是個音樂發燒友,每一套東西都價值不菲,我教她如何用后,就把我正在做的東西推到一邊,給她騰了個位置出來,然後我就出去了。直到她出來了,我才進去接着干我的事。當我和她插肩而過時,我看見她眼裡有種異樣的光芒。 

  從那以後,她經常來我這屋來聽音樂,我也不反對,每當她來時,我都會把桌子上的東西推到一邊,等她聽完了,我再收拾。但我每次等她出來時,都會看到桌子上的東西都整整齊齊的,根本不像我出來時那樣。我們的話也多了一些,我也越來越體會到他身上的優點:幹練,獨立,聰明。我問她為什麼她父親會那樣說她,她只是苦笑一下,不做回答。 

  日子飛快的流逝着,轉眼臨近開學了…… 

  有一天下大雨,妹妹去上補習班沒帶傘,我當哥哥的理所當然的要送傘。我冒着大雨,站在補習班的樓下,等她下來了,我把傘給了她,並且把她送上了一輛出租車,我這才放心的去辦我自己的事,可她卻在車內注視我許久,直到她看不見我為止。 

  又是那個散布這薄霧的車站,還是那個穿這鮮亮衣服的女孩,已經兩個月了,只不過是幫我整理一下桌子,但就是這很小的舉動,卻讓我淚如雨下,我送她到車門時,她說了句:“哥,再見了!保重。”我聽完身子震了一下,我懵了,這是她第一次叫我哥,但卻在這種場合。她說完剛想上車門,就把行李丟下,回身給我了一個擁抱,並且說:“你是我最好我的哥,謝謝你!”說完就鬆開我,拿着行李上了車。 

  我被她的行為震驚了,但在震驚之餘,我也被感動了,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來。 

  耳畔傳來列車呼嘯而過的聲音,載着我的妹妹……

妹妹的點點滴滴 標籤: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