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點點滴滴1000字作文

點點滴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回憶那一路走來的高中,是那麼的安靜,卻又是那麼的令人難忘。

  報名的那一天,班主任問我要不要住校,當時我是那麼堅決的說“不”。但當開學后看到周圍那一個個住校的同學,我的心又變得痒痒了。與爸媽說,他們又不支持我,爸爸說到高三時再去吧!可到了高三,他們沒有再提,而我也不再想了。因為高三的我突然變得很戀家!

  一次在籃球場上看到一個背影,一個坐在籃下的背影,感覺好好。奇怪的是在很久後學校舉行的遊園晚會上,我一眼就看出,站在我前面的男生就是在籃下的那個背影。事後我開始了計劃,與他認識的計劃。一日,走在校園的路上,我與他擦肩而過,餘光看到他那充滿血絲的雙眼。回去后我決定買眼藥水給他。當買好后要給他之即,我才想到,怎樣拿給他啊?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也有勇氣當面給他。但我還是想出了辦法。我將東西放入一個紙袋中,在紙袋外我貼上了一張紙條,紙條上有對他的詳細描述。一日的緊張,終於放學。在校園的路上,我看到一群人圍着他,同時我也看到了他手上拿着我放在他們班信箱的紙袋。

  時間還在繼續走,我與他也有了更多的接觸,但始終還是捅不破那層膜。在我的努力與他的配合下,我們發發短訊,偶爾通一個電話,但始終沒有勇氣面對面的說話。就這樣,他畢業了,而我也只有一個人繼續在這學校學習與回憶着。

  現在回頭想想,其實在這過程中也蠻有趣。記得一次我校教師與另一所高校的教師舉行了一次籃球友誼賽,其中他與另一同學加入了這一隊伍。在比賽過程中我是那麼的想好好盯着他看,可是又害羞,一時不知道眼睛應該看向哪,就在這時,一個球向我這兒飛了過來,眼看他們已無法救這一個球,我便伸手去接,可惜沒接到,球從我的指尖擦了過去。沒接到球,我便轉過身,突然看到為了救球的他向我這邊沖了過來。眼看已來不及再閃躲,就這樣他推着我向後退了好幾步,還好我沒有跌倒在地(現在想想,要是當時跌倒了也許更好),他也沒說什麼,扶穩我後轉身便走了。身旁的朋友告訴我,他臉都紅了。球賽結束后,我們故意走很慢,在水龍頭旁我們相遇,好友叫我給他紙,可我書包中只有大盒的紙巾,朋友沒說什麼,打開我的書包拿出那大盒子跑了過去,塞到他手中說是我給的,站在一旁的我是哭笑不得,而他也彷彿一個二丈和尚。

  也是在他離校后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們學校的校草,而喜歡上他的我,也就是從一個背影開始。這應該是我整個高中最為驚人的舉動了吧。

  故事已經停止,回憶還在繼續。高中的事猶如水龍頭的水,一滴滴的往下落,讓我能接住每一滴,不會有遺落。



點點滴滴 標籤: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