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點點滴滴的400字作文

點點滴滴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紅鼻子關切地問B仔:“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B仔不好意思地說:“我太貪吃了,結果就成了現在這樣,模特大賽很快就要開始了,我都快急死了。”紅鼻子說:“我帶來了一種高科技產品,給你試試吧。”說完,他拿出一個紅色的小瓶子遞給B仔。只見上面寫着——高科技產品瘦身速成霜。B仔疑惑地接過來問紅鼻子說:“這真的能行嗎?”紅鼻子神秘地笑笑說:“你自己試試吧。但同時要記住,必須科學、合理飲食,不能暴飲暴食,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一定不能吃,多吃水果、蔬菜,否則再神奇的產品都會失去功效。你能做到嗎?”B仔一個勁地點頭說,“我能做到!”突然一道光閃過,等B仔回過神來時,紅鼻子已經不見了。 

B仔按照說明,把紅鼻子送給他的高科技產品搽在身上,同時嚴格控制飲食,沒過幾天,B仔身材恢復了,小肚腩也不見了。B仔高興地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很多的服裝公司來找B仔做服裝代言人,B仔對他們說:“謝謝了!我不能給你們代言,因為我要很快就要離開廣州回到我的家鄉,我的家人很快要來接我了。

點點滴滴的 標籤: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