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看見700字作文

我看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當第一束陽光射入我的房間,我睜開眼睛,呼吸着清晨特有的清新的新鮮空氣,啊!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一切,昨天已經永遠成為過去,新的一天已經來到我的面前,把頭伸出窗外,環顧四周,薄霧籠罩着一切,隱隱約約,明滅可見。鳥兒在枝頭輕輕的唱着,歌唱這美好的世界,此時我看見一個多麼寧靜、美好的世界,霜與霧就是清晨的一切。

  漸漸地,陽光已經穿破雲層,扶摸大地,剛才的薄霧已經消失不見,奔跑的汽車打破了寧靜,鳴叫的汽笛喚出了繁忙的一天。小城開始繁忙起來,恢復了平時的生機勃勃,眼前的一切清晰可見。此時,我看見了一個繁忙、清晰的世界。汽車與喧嘩是此時的一切。

  中午,伴隨着下課鈴聲,學校里到處都可以看見一片片黑壓壓的人群。在耀眼的陽光下,馬路上是車水馬龍、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陣陣汽笛聲和喧嚷聲交織成一首快節奏的城市進行曲,人群與車海編成一張五線譜上個個形狀不一的神奇的音符。此時,我看見一個嘈雜、擁擠的世界,人群與車海是中午的一切。

  黃昏,在湖邊漫步,我看見水面上倒映出一輪醉了的落日與藹藹紅霞,還有樓屋、綠樹,不知是誰扔了一顆石頭打碎了這平靜的湖面,一幅美麗的畫頓時碎成斑斕的光點,迷離閃爍,猶如在風中漾動的一匹長長的綵綢,沒有人能描繪它那朦朧眩目的花紋。路燈在此時照亮了馬路,疲勞的人們伴隨着燈光駛向溫馨的家。此時,我看見了一個昏暗、疲憊的世界,路燈與馬路是黃昏的一切。

  夜晚,月亮用它那暗淡的光繼續照亮大地,在這個沉寂的夜裡,閉上眼睛,等待着明天的陽光。此時,我看見了一個沉寂、暗淡的世界,月光與美夢是此時的一切。

  在這美好的一天里,我看見了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我發現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們的世界是多麼的美麗。



我看見 標籤:我看見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看見作文 看見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