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的飯菜400字作文

媽媽的飯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媽媽非常愛吃菜,所以經常煮菜。最近我們家來了一些客人,他們留在我們家吃飯,所以媽媽煮了很多東西。

  正因為有很多客人在我家吃飯,所以媽媽一會兒炒菜一會兒煮肉,可把我樂壞了!我在房間里玩電腦,還有一些同學也在旁邊玩,媽媽端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我最愛吃肉炸。

  肉炸是由肉和一些菜(我喜歡吃的菜)再加油,然後炸一炸(大約一個要炸5分鐘),然後就煮好了。

  一下子媽媽就把我叫到餐桌上吃飯,我一看到媽媽煮的除了封肉(同安特產)和肉炸比較符合我的胃口之外,沒有別的東西我愛吃了!真慘!

  接下來我吃的大多數只有封肉和肉炸這兩個“對我感激有佳的盤中餐”之外,別的只是裝做愛吃(要保密哦)!

  我囫圇吞棗地瘋狂地吃,香味在嘴裡翻滾着。

  封肉和肉炸快吃完了,我要使出我的“絕招”了,我騙媽媽說:“我吃飽了,吃不下了。”

  這一招可真靈,一下子媽媽就說:“好吧好吧。”

  我擺脫了這個難吃的飯,可我還是喜歡吃肉炸,他那香噴噴的味道。



媽媽的飯菜 標籤:飯菜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