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媽媽的髮型700字作文

媽媽的髮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在不斷更新的髮型中慢慢給予我她的愛。

  我三歲時,媽媽二十五歲。年輕的她與當時的“流行”一樣,梳起了“馬尾”,高高的額頭,濃眉大眼,一張討人喜歡的甜嘴。熱情,甜美,直爽。年輕人所有的優點在她身上都表現的淋漓盡致。我為了斷奶,被寄托在奶奶家。那時候可沒有零食,小孩子若是能吃上一顆小小的牛皮糖都能幸福上一天,奶奶不識字,誤把媽媽給她買的葯當成了糖,給了我吃。當天晚上,我渾身高燒,奶奶連忙叫來了媽媽,當時天黑,城裡的醫院騎車也要半個小時。況且,夜深人靜,哪能叫得到車,媽媽二話不說,把我背上直奔醫院,蟬在樹上鳴叫,鄉間的小路坑坑窪窪,更慘的是,以前的鄉村沒有路燈。媽媽一邊拿着手電,一邊背着我跑。不停地運動使得她汗流浹背,豆大的汗珠從她臉頰流過,濕透的汗衫也已濕透了我,為了不讓我着涼,她把我緊緊摟在懷中。此時,我覺得自己真是最幸福的孩子了。

  我十歲時,媽媽三十二歲,過了三十歲的她依然那麼年輕。沒有人會相信她是我的母親,我跟她出去逛街,別人都說她是我的姐姐。這一點,我承認,媽媽的眼角沒有三十歲女性的皺紋,沒有提早進入別人母親都有的“更年期”。她把頭髮剪成了短髮,還燙了捲髮,這使她更加顯得年輕和讓人倍感親切。媽媽關心我,愛護我。她就像是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給我力量。

  現在我十三歲,媽媽三十五歲。她比起我們班的那些同學的媽媽要漂亮的多,年輕得多。她把自己的頭髮剪成了“陳魯豫”的髮型,雖然短但時時散發出女人味。因為是幼兒園教師的關係,她依然童心未泯。時刻保持着一顆年輕的心。媽媽就像是我的朋友,有了心事向她傾訴,有了煩惱向她請求幫助,對於身處青春期的我是一個好朋友,好導師。

  媽媽的愛給了我力量,在不斷更新的髮型中,我與媽媽共同成長。

  媽媽,你的下一個髮型是怎樣的?



媽媽的髮型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