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我悄悄告訴你600字作文

讓我悄悄告訴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讓我悄悄告訴你

  抬眼望無語凝噎,在這時暖時寒的季節。我輾轉反側!窗外梧桐飄零。我手捧你遺留的畫像,我的雙眸望穿了深秋。美好的日子一如眼前的黃花,隨風逝去。如今你已隨歷史長河涌涌而去。可你那悲惋蒼情的詩卻讓我不禁感慨萬千!李清照我不禁想悄悄告訴你。

  “紅藕香斷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即以深秋,紅蓮各自退去,你輕輕洒洒的獨自一人上了蘭舟亭。你那別具“滋味”的詩歌讓我既有欽佩之意又讓我對你深感同情。是啊香斷紅消!孤身一人這種孤寂誰懂呢?不過讓我悄悄告訴你“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你讀對鏡子梳洗衣裝,你的思念他不知曉,心中苦悶一瀉而出,雖欲語可淚水卻釋然而下。心中的苦悶哀傷可誰是知心人呢?讓我悄悄告訴你“同為天涯淪落人”懂你的人也許就在身邊!

  “凝眸處,從今又添一段新愁”有留你一人空守獨樓即使“千萬遍陽關”也無法將他挽留。你整日注目凝眸萬千思愁使你日益消瘦。遠眺樓前那道流水又平添一段新的思愁!讓我悄悄告訴你“西風庭院秋如水,人比黃花瘦幾分”。你的痴情感人至深。

  “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你充滿英氣,直言鞭撻、借古諷今、毫無堆徹之弊。我悄悄告訴你----你雖貴為女子但去不失豪氣!大風兮兮風將畫像吹起落入池水伴隨着淡淡的漣漪漸行漸遠。李清照我想悄悄告訴你。

  初三:李宇爽



讓我悄悄告訴你 標籤:讓我悄悄告訴你作文 悄悄告訴你作文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作文 讓我告訴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