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同桌的你700字作文

同桌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天冰雪封山的時候,我也光着雙腳,站在你翻山越嶺的盡頭。正當年少,我的秘密,沒人知道。

  ——題記

  “風吹雨成花,時間追不上白馬,你年少掌心的夢話,依然緊握着嗎”一夢兩三年,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同桌的你!

  止於唇齒

  徐志摩說:“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我說,同桌的你,於我而言,你就是那個人。人的一生會遇見這樣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同桌的你,我的陳姑娘,你溫暖了我記憶中所有關於青春的時光碎片。

  就三年,舊三年。流水帶走了你我的金色光陰,時間改變了我們臉上的青澀與稚嫩,那些最珍貴的感情像蚌用嬌嫩的身軀包裹粗糲的砂石孕育珍珠,最終都成了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時光茬苒,白駒過隙。走過的路像遠逝的信箋,說過的話像風箏斷線,成長的階梯似水流年。畢業之歌已奏響新篇章。曾經你我許諾過的夢想,終會在心上開出勇敢的花。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着笑或是很沉默。

  掩於歲月

  羅大佑在《童年》中唱過:“流水它帶走了光陰的故事,卻帶不回曾經的我們。”但我們終究是留下了歡聲與笑語,還有我們的回憶!

  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你總這樣說。讓我想起多年前校園裡那個為了老師一句話而狂抓體育終被弄得鼻青臉腫的姑娘。對啊,是你。為了夢想努力拚搏與奮鬥,吃苦耐勞堅持不懈的你。走過的路終將變成一條陽關大道,而所有的曲折,都將變成彩虹!

  不是在最美好的時光遇見你,而是有你在,才是最美的時光。

  同桌的你,我的陳姑娘。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未來的日子裡,何其有幸仍能執你雙手,贈你傾世溫柔。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你還年輕,趁我還未老。三年有你,同桌的你,深情不及久伴。我明白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初三:梔青



同桌的你 標籤:同桌的你作文 我和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故事作文 同桌的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