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的禮物450字作文

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從天津給我帶來了很多的禮物,洋娃娃,毛絨大兔子,智力拚圖……但是,最讓我喜歡的,還是毛絨大兔子。

  大兔子和我差不多高。毛絨絨的,舒服極了,非常可愛。它雪白的大臉上長着一雙粉紅色的大眼睛,在日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像兩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一樣,炯炯有神,非常美麗。紅寶石下面是一個嘟嘟的小嘴,櫻桃大小,特別有趣,最主要的就屬它那白色的大耳朵了,又細又長,就像兩個長長的大辮子,垂落了下來。它身穿粉紅色大衣,頭的左側還有一個淡粉色的蝴蝶結。顯得非常優雅、美觀。長長的白色胳膊下面,是兩個沙粒做的大拳頭,可愛極了。

  我和大兔子一起入睡,一起玩耍。每天都是這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哦,對了大兔子還有一個小秘密,那就是一摁它背後的按鈕,那麼它就會跳舞。

  更神奇的是,在我傷心的時候,它會給我跳一支舞蹈,安慰我,在跳的時候,它那粉紅色的連衣裙,就會隨着音樂舞動起來,大兔子就像我的小夥伴,守護神一樣,與我一起度過了一年四季。

  我媽媽送我的哪一件禮物我都喜歡,但,令我最喜歡的還是大兔子,因為它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薊縣三小五年級:宋昱明



媽媽的禮物 標籤: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