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媽媽

道真縣玉溪小學三年級(2)班 王鈺珉

我有一個善良的媽媽。我的媽媽名叫張小瑛,是瓜子臉,鼻樑不高也不低。媽媽總愛笑,吃飯時也是如此,有時連飯都笑出來了。

媽媽最愛吃的水果是蘋果。

媽媽很愛我。

有一次,我手上長泡破皮了,媽媽知道后,對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啊?你在沙發上坐好,我去拿白布、酒精來給你包紮傷口。”

我等了一會兒,媽媽來了。包紮的時候,好痛好痛,可又不敢哭出聲,怕別人笑我不堅強。媽媽知道我很痛,不敢哭,默默為我流下了眼淚。看見媽媽流淚,我再也忍不住也跟着哭了。

第二天早上,我起來看我的手,好多了,泡都干疤了。我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可我又不好意思。

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我終於對媽媽說了:“媽媽,謝謝你,我愛你!”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