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千手觀音——生命讚歌300字作文

千手觀音——生命讚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當怎樣來形容中國聾啞姐妹們的舞蹈?

  假如我是個作家,我就要寫出一篇長文,來描繪她們的變換多姿的旋舞。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各種彩色,點燃出她們的清揚的眉宇,絢麗的服裝和優美的舞姿。假如我是個音樂家,我就要彈出動聽的音樂來傳達她們輕捷的舞步和細響的鈴聲。

  假如我是個雕刻家,我就要在碧玉上雕刻出她們充滿活力,高貴典雅的身形。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自己貧乏的文字,來描繪出她們這驚人的舞蹈藝術。

  朋友啊,我竭盡全力的想對她們說我心中的“咿呀”,但是無論我怎麼說說得怎麼先響。她們仍聽不到我的話,因為我沒到現場只是透過電視看到的,即使我到了現場,她們也仍聽不到我的話,因為她們完全失去了聽覺和說話能力。



千手觀音——生命讚歌 標籤:千手觀音作文 觀《千手觀音》有感作文 觀《千手觀音》作文 生命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