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星期1500字作文

一個星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有人說:小學太幼稚,高中太繁忙,中學才是美好。然而,正在為未來作艱苦奮鬥的我們,被那緊張的學習壓的又怎能瀟洒起來呢?

  2006年11月6日星期一陰

  床頭那煩人的鬧鐘又叫了起來:“懶蟲起床,懶蟲起床……”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知道,起床的時間到了。我努力地睜開睡意惺忪的雙眼,“起來嗎?”“還睡一會兒吧!”。大腦中有兩個小人在起與睡的問題上爭論着。最終我給自己找了一個使自己心安理得的睡下去的理由:“昨夜苦讀太久,今朝小睡五分鐘。”就這樣,時間在我的借口中又溜走了幾分鐘。我真的要起床了。我那溫暖的被窩啊!為了讀書,我只有暫時和你說再見了。一切準備完畢,匆匆趕往學校,已經遲到了。於是,教室內書聲朗朗,教室外冷風直吹,教室門口站着一個遲到的我。

  2006年11月7日星期二陰

  剛睜開眼睛,一看見鬧鐘已是5:30分,“不好了,今天又要遲到了”我像觸了電,從暖和的被窩裡一蹦而起,弄得一床棉被傻獃獃地躺在地上望着我。我也顧不了它了,立馬穿衣,還要刷牙、洗臉、梳頭、吃飯。算了,一切簡裝上陣吧,刷牙、梳頭、吃飯全免,臉不能不要,糊亂地洗一下。拔腿衝出大門,一邊往學校跑一邊大腦在想,不久的將來,中國現代名人史上要添上個吳樂。

  她曾為了學習而“廢寢忘食”啊!到時,我將成為全世界矚目的焦點吧。正當我在做着自己的“春秋大夢”時,我抬手一看時間,離上課還有五分鐘,還做夢嗎?留着以後慢慢陶醉吧。現在當務之急,向教室作最後的衝刺。

  2006年11月8日星期三陰

  昨晚“頭懸樑,錐刺骨”了,今朝睡過了頭。我慌慌張張地穿起衣服,時間就毫不客氣地過去了好幾分鐘。我飛一般地出了家門,剛跑幾步,我覺不對勁,低頭一看,原來慌亂之中,鞋穿反了。我趕緊扔下書包,書包由於這段時間不“減肥”,還沒來得及畫一條完美的曲線,就重重地摔在地上,弄得地面塵煙四起。手忙腳亂地系好“飛舞”的蝴蝶結,便做一脫僵的野馬在路上狂奔。今天決不可以遲到了,否則,一個大姑娘家的,在眾目睽睽之下站着,多丟人啊!

  2006年11月9日星期四陰

  清脆的早讀鈴聲,招集了四散的學生齊向教室“攻擊”——一擁而入。擁擠中,擠破了我的手指放入口中,因為肥血不外流嘛!老師在第一時間準時的站在了教室的門口。於是教室內一場別開生面的“交響樂”便開始了:有說笑、有嚷的、有吵鬧的、有打罵的,夾雜着零零碎碎的讀書聲,一進此起彼伏,好不熱鬧。而教室門口站着一個忠實的聽眾(老師)無語。

  2006年11月10日星期五陰

  盼望着,盼望着,下課的時間近了,下課的鈴聲就要響了。五臟六腑早就在合奏一曲“高山流水”了,期待中的下課鈴聲一響,我便拉起同桌,以最快的速度“飛”到快餐店裡,(那速度簡直可以和劉翔相媲美)當別人為我們的神速而感嘆時,我也才猛然發覺自己怕長跑潛能是如此之大。心裡便也樂滋滋的,飯也吃的更香。吃飽喝足之後,坐在教室里,內心在想:雙休日如何痛快更好!

  2006年11月11日、12日星期六星期日晴

  終於到了屬於自己的日子了。心情倍好,陽光也不錯。呼吸着屋外新鮮的空氣,謀划著這兩日如何過,興奮的激情還沒有升到沸點,一個晴天驚雷,把我的夢全都打碎了。“樂樂,看書去。”老爸的命令如山倒。“天啊!還要不要我過日子了啊!”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唉!只落的我兩淚漣漣。傻獃獃地我坐在書桌前,望着那可惡的書本。我真不知如何是好。看着屋外小朋友們在嬉戲,聽着窗外小鳥兒在鳴叫,我的心都碎了,想想還是看書吧,因為“革命尚未完成,吳樂還需努力”。

  小學太幼稚,高中太繁忙,初中才是最美好。正在為未來作艱苦奮鬥的我們又怎麼能體會的到呢?



一個星期 標籤:一個星期天作文 一個星期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