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賣報紙1100字作文

賣報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炎熱的氣溫,把我給牢牢地困在了空調房裡:吃飯,睡覺,做作業,甚至連電腦都給搬了進去。日子過得真爽!但由於長期的不運動,我的體重迅速增加:好傢夥!一個月下來猛增10斤!我的胖圓臉都快和豬八戒媲美了!老媽是看不下去了。於是她決定,讓我去賣報紙!

  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是老大的不情願啊!可是沒辦法呀,要再不想想辦法減肥,開學怎麼見人呢?於是,我只好約上幾個“死黨”,準備第二天去賣報紙。

  第二天天還未亮,老媽就叫我起床,讓我早點批發到報紙。可我不願意動,老媽就請來了老爸。老爸故做怒火衝天樣,橫站在床前,活似一位催命的“無常”,嚇得我立即360度翻滾下床,超速連滾帶爬地做完了準備工作,逃也似的飛奔出家門。

  在叫起了還在夢鄉中的幾位“死黨”以後,我們就向著批發站前進啦!

  來到批發站,我們吃驚地發現有許多大人和小孩已經拿好了報紙在整理了。這不由得使我們大吃一驚!拜託,現在才5點半呀!難道他們不睡覺了嗎?吃驚歸吃驚,報紙還是要賣的。我們立刻回過神來,衝到運報車(我們這個小城只有一輛運報車)前,可是車主卻不肯把報紙批發給我們這些陌生人,好說歹說,他才以高出正常批發價的價格給了我們50份最不收歡迎的小報,但我們還是很高興,有就一定能夠買得掉!

  整理好報紙以後我們就向著早市出發了,在這裡買菜的大都是老年人,他們的心地都比較好,看見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頂着烈日(好象漏嘴了,這時還沒有太陽呢,哎,就權當是修飾一下拉!)賣報,一定會發善心來買我們的報紙!可是我們的如意算盤打空了,那些個老頭老太太們一看見我們就躲了起來,怎麼回事啊?我正琢磨着了,一個“死黨”喊了起來:“媽媽呀,快跑吧!”我回頭一看,好傢夥!十多個肩系“治安管理員”肩章的老頭老太太手持掃帚嘴裡喊着“捉賊”向我們奔來,我也顧不得想事了,麻溜地拉上一個“死黨”狂奔起來,幸好那些老人速度不快,我們才逃過了一劫。

  在確認安全以後,我們才停下來,我左右一琢磨,才明白感情人家是把我們當成了以賣報打“掩護”的小偷啊!

  我們決定改變戰術,分頭作戰,我領了8份報紙,獨自向較繁華的南街走去,我想在那應該會有收穫。可是在路上的一件事,改變了我的計劃。

  此時天已基本亮了,街上也多了些行人,我哼着周杰倫的《夜曲》,慢慢地走着,這時一個戴着墨鏡的青年攔住了我,他表示要我的所有報紙,並給我10元錢。哈哈,我手裡的報紙總價值連5塊錢都不到,這可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啊!我就毫不猶豫地和他成交了,可我卻忘記了檢查一下是否是真鈔。

  我興高采烈地用那10元錢買炸雞腿吃,可是那個老闆卻冷眼看着我:“小子,用假錢用到我這來了,你是不是活膩歪了啊?”我一聽,啥?是假錢?

  “哇,我怎麼這麼倒霉啊!嗚嗚嗚嗚!”我也顧不得地上髒了,一屁股坐下去就大哭起來!

  瞧這一天給鬧的,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賣報紙 標籤:賣報紙作文 看報紙作文 報紙作文 賣報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