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文化青春show400字作文

校園文化青春show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1年5月18日是金陵中學的校園青春文化show。令我影響深刻的應該是開場舞,是高中動漫社帶來的舞蹈。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這個安排,所以,我感覺時間過得很漫長,總是漫漫無期,只有一直緊緊握在手上發著滴滴答答的響聲,訴說著時間的流逝。在聽到動漫社這三個字,我如觸電般,刷的抬起了頭,瞪大了眼,心中默念:“快點啊,快點啊。”終於在經過主持人一番口舌後,舞蹈終於是開始拉啊! 

  不過,首先令我們吃驚的是她們的服裝,最前面的那個女生,穿着超級卡哇伊粉白相間的裙子,頭上有兩個貓的耳朵,哇塞,好可愛哦,好萌哦!而後面兩個則是女僕裝,頭上的頭飾及身上黑白相間的裙子透露着她們前面的女生一樣熱愛着舞蹈,熱愛着動漫。 

  舞蹈開始,整齊劃一的動作,甜美的笑容令我看呆了,只能用這幾個形容:美、漂亮、好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要把鼻血都噴出來了,跳到最後,只剩兩個人跳了,有一個穿女僕裝的女生不知何時退下了場,只聽到耳邊有人說:“切,打醬油的!” 

  舞蹈結束了,可是她們可人的面貌,甜美的笑容,高潮的舞技,令我有心讚歎!

校園文化青春show 標籤:校園文化作文 shopping作文 hometown作文 english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