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減肥記300字作文

減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這個人什麼都好,就是有點胖,其實也不是很胖,但我還是每天嚷嚷着要減肥. 

  有一天晚上,媽媽把一張紙遞給我,原來是一張減肥計劃書,上面寫着:每天做50個仰卧起坐 …… 媽媽說;"簽上字吧,這對你的減肥很有幫助的.”我迫不及待的簽上了字.簽完,媽媽就把計劃書收了起來. 

  這一天,我剛剛吃完飯,正想看一會電視,媽媽就過來了,說:“做50個仰卧起坐.”“ 啊?這麼多!這不是要把我累死嗎!”媽媽拿起那份計劃書搖了搖,說:“你簽過字的,可不能反悔啊!”我只好硬着頭皮做了.“ 一個、兩個、三個…… ”媽媽幫我數着,做到第40個時,我終於忍不住了,媽媽叫我使勁,可我再也使不出來了,只好在床上打起滾來…… 

  這樣持續了兩個星期,我終於瘦了3斤,看來減肥還真不容易啊! 

  後來,媽媽又給我買了個呼拉圈,一天晃300個,又晃呼拉圈,又做仰卧起坐,減肥就更有效了. 

  堅持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持之以恆,才會成功!

減肥記 標籤:八戒減肥記作文 減肥記作文 老媽減肥記作文 書包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