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開學啦600字作文

開學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夜,天空格外明朗。群星璀璨,銀色的小河的浪花不斷的拍打着河岸……我痴痴的望着天空……屈指數來,我的小學時代就要接近尾聲了,小學這五年的時光就好像流星劃過天空一般短暫,似乎昨天還是個剛剛踏入校園的一年級生,今天已是知識飽滿的五年級生了。 

  休息的一個月過得還算充實,可總有點想念上學的日子,所以經常翻出書包來瞧瞧。和同學們通電話時,總會憑藉著她們說話的語氣,腦海中浮現她們的模樣,還不是那麼俏皮可愛? 

  一個漫長的寒假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要在對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氣象。 

  在新學期中,我有一個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學期里,學習要有新的成績,就要不懈的努力!付出一分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在這將近五年的時間裡我明白了:學習並不是一種樂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在人生道路上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如果沒做好,以後的日子將天天悲哀。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的提升。成功中有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卻有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在這新學期中,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怕苦,不怕累,不斷的努力,爭取獲得更多的收穫!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開始了新的旅程,揚起新的風帆吧!我要加油,在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中好好學習!

開學啦 標籤:開學啦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