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開學啦600字作文

開學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就要開學了。就在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總想着快點上學,我想:“開學了,我的同學長高了嗎?這學期又有哪些同學來我們班讀書呢?”我越想越興奮,最後連覺都睡不着了,直到九點我才進入了夢鄉。

  早上,我又早早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就跳下了床,從書桌上找出了幾本寒假作業,還一邊數着:“一、二、三……”我把作業一本一本地放進書包。吃完了早飯,我準備去報名,可被媽媽叫住了,媽媽對我說:“早上不用去報名,下午去上課。”我聽了,心想:“下午去?不是早上去,唉!”我又在家等待着,等啊!等啊!我終於等到了下午。我背上書包,開開心心地去上學。

  我帶着喜悅的心情走在去學校的路上,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學校,我快步走向班級。

  到了班級,我看見了我的同學,我回到了位置,看見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呆在一起說什麼,我還發現了我的朋友盈諾回來了,一大堆同學圍着她,問在上海的事,我們聽得直拍手,我心想:“啊!我以後又能和她一起玩了!”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可全班還是像去年一樣,話說個不停。

  又過了一會兒,開始發書了,只見一本本厚厚的課本堆在一起,就像一座小山似的。不一會兒,書發完了,我拿着一本本書,心想:“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書,我還要好好學習,以後長大了做個有出息的人!”

  開學了,我們又要開始學習,讓我們從新的起跑線出發!爭取取得好成績!

  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開學啦 標籤:開學啦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