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卡布基諾與橙粉汁之間的天蠍座1700字作文

卡布基諾與橙粉汁之間的天蠍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當護士用手指把長長的針頭插入我的手臂時,已經習慣了這種疼痛的我,有種深深的恐懼。不知出於什麼心理,輕輕閉上了眼,突然有種渴望,渴望有一個幸福到讓人想哭的故事。 

  ——題記 

  

  把咖啡豆變成的顆粒放入杯子的那一刻。我醉了,那種叫卡布基諾的東西散發出來的香味,讓我恐懼,迷離的,熏的我頭疼。我不是懂得咖啡的人。忘記了出於什麼心情,沖了着杯東西。 

  當我見到那雙白球鞋的時候我醉了,就像醉在不屬於我的卡布基諾里,那種陌生,讓我想去接近白球鞋的主人。 

  那白色閃過我微垂的眼帘,我沒有抬頭。因為我知道那白色的主人不會把目光停留在臉上一秒種。因為我是那麼平凡,平凡到不存在任何人的視線里。 

  突然我想起了程子銘,那個會給我沖水晶橙汁的人。就是那種用果珍粉搖的飲料。水晶橙汁不過是程子給起的美名而已。我叫程子銘程子,這樣比較簡單。 

  我見到了“白球鞋”在那家我可望不可及的店喝咖啡。耳畔響起得是我不熟悉的舒緩音樂。真的很好看。是他喝東西的動作。歐陽逸,頸上吊著的胸卡。超逸的姿態,真的像卡步基諾那樣高雅。看着他迷離的眼神。我嘆口氣,完了,我喜歡上他了。 

  我是天蠍座,就是傳說中咬死神之子——巴也頓的毒蠍變成的星座。有着超強的第六感,可是卻專一不了。沒有對任何人一心一意過,難道這次載在這個叫歐陽逸的身上了? 

沒有任何機會和巧合能讓我認識歐陽逸 。如果我有西施的婀娜,貂禪的嫵媚,或者是王昭君的身材,楊玉環的臉龐,或許可以。可是我就是小依,平凡到永遠不會被人注意到的小依。 

  我是博客的愛好者,那天以後,我的屏幕上經常出現“我的逸”這樣的字眼。我們的名字相似到我自己都分不清。或許是我自己不想去分清,而我的逸更是杜撰。我們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甚至他都沒有看見過我。 

  倒是程子,依舊會給我冰涼的橙汁。而我愛的還是茶。那種有葉子在旋轉的明亮液體。雖然偶爾回來一杯卡布基諾,那種迷魅的味道,讓我想起歐陽逸。 

  程子遇到我算他倒霉,每天上課要替我準備好一杯冰涼的橙汁,即使對身體不好,我還是要加冰的那種。還要在我走神的時候,替我記筆記。總之就是沒有報酬的用人,可是他樂此不疲。 

  我自然知道程子對我的感情,而我的殺手鐧就是裝傻。我畢竟是天蠍座,雖然是個怪胎。我沒有天蠍座的心狠手辣,卻有着濃厚的自私,着好象是雙魚的特點吧。我自私於那一杯涼橙汁。即使我不懂橙汁,卻喜歡它的解渴與忠誠,那種曼妙的味道。 

  望着杯里的綠茶,輕盈的旋轉跳舞,如果我是一粒茶,我就可以經過每一步工序的細緻。然後在開水裡沸騰自己。輕盈的,可惜,我不是。 

  依舊每周依次卡布基諾,然後去看看不再出現我的博客里的逸。我還是天蠍座,輕盈到自己都不把握不住的心思,讓我不再喜歡逸。但是卡布基諾還有看歐陽逸像是我的功課。但是我知道,像我這樣三心兩意的天蠍座,會忘記的,就像忘記所有想忘記得人一樣。 

  當然所有天蠍座都不是我。天蠍座的美麗與嫵媚卻沒有在我身上發揚光大。 

  日與夜的磨合,平淡了程子銘對我的感情。因為我畢竟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兒,吸引他的不過是我離譜的個性而已。當一切都厭倦了的時候,我笑了。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一杯橙汁和他再一起。否則,我小依的身價連離譜的個性都沒有了。嘻嘻的傻笑。 

  程子銘我不叫他程子了,沒有原因。他現在環繞在另一個女孩兒的身邊,依然是橙粉汁,確是為一個小鳥依人的女孩兒服務。他喜歡的類型還真是不定性啊! 

  歐陽逸呢,偶爾經過那家貴的可笑的咖啡廳。歐陽逸對面坐着一個超流行的女孩兒,花枝招展。他們嬉鬧着,耳畔的音樂也是那麼刺耳。又笑一次,看來我的目光有待提高。 

輕盈的茶在桌前的霧藹里飛舞。因為身體不太好,不宜喝茶,輕品一口。我依舊是只愛茶的天蠍座小依。

卡布基諾與橙粉汁之間的天蠍座 標籤:天蠍座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