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拾趣-游海400字作文

童年拾趣-游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拾趣-游海

  記得童年時期,我去過很多次海,在這些海中,青島的海最令我記憶猶新。

  終於來到了令我嚮往的請到海岸。剛進入海水浴場的大門,還沒望見大海,邊聽到了海水嘩啦嘩啦的響聲,我踏着柔軟的沙子走過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遼闊無邊的大海展現在我的眼前,向遠處眺望,只見海天相連,美極了。

  走到海邊,只見海灘有許多的各種形狀各種顏色的貝殼和海螺,我十分興奮,,讓他們一個個變成了我的囊中之物,不一會兒,就撿了滿滿一大袋。

  不一會兒,退潮了,人們陸續向海中央走去,我也尾隨其後,突然,我感覺踩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接着就是一陣刺痛,我不禁“啊”的叫了起來,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在作怪,我做捉住了它,放入袋中,可不一會兒,我在看時,小螃蟹去不見了,仔細看時,它在袋子上夾了一個洞逃走了。

  我愛大海!愛它的心胸寬闊,愛它的美!

童年拾趣-游海 標籤:童年拾趣作文 游海南作文 游海南島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