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意600字作文

秋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落葉如一隻只蝴蝶悠然而又瀟洒的在空中飛舞,那就是秋。輕柔爽朗的秋風吹過我的臉龐,我便會感到一種被她愛撫的喜悅,會情不自禁地去欣賞她,去靜靜地聆聽她的溫柔話語。

  秋,是美的,她美在充實。從那由綠而黃又即變成米飯的稻穀,到那含苞待放、香飄萬里的菊花,再到那由小變大而碩果累累的果子。一切都是那樣的豐美,那樣使人振奮。

  秋,是美的,她美在淡泊。抬頭仰望天空,那碧藍的天空上白雲朵朵,只有幾隻小鳥唧唧喳喳唱着歡快的歌。低頭俯視大地,大地略顯靜寂之美。秋天的大地,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冬的深沉,更沒有夏的樹木叢生、百草豐茂……這一切的一切,都比不過秋的淡泊與和諧。

  我愛秋天,最愛秋天那充實的美。漫步在灑滿餘暉的小徑上,獨自尋找着那最爛漫的秋色。哦,找到了!那是秋天的田野。遠遠望去,金黃金黃的一片,看那稻穗長得多肥滿。纖細的稻桿上長着沉甸甸的穀子,穀子們好象也在西囊手着豐收的喜悅,高興地笑彎了腰。遠遠的,我就聞到了那柿子的香味,循香而去,一派豐收的景象,頓時展現在我面前,一個個碩大碩大的橙黃色的柿子把柿子樹也壓彎了腰,像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沉甸甸地掛在枝頭上。葡萄也來爭秋了,一顆顆紫紅色水晶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滿了枝頭。它們都是那樣晶瑩剔透,好象玉石雕出來一般惹人喜愛。秋天真是一幅讓人喜悅的豐收圖,

  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給人們帶來了安靜的環境。我愛她的充實、淡泊、寧靜。



秋意 標籤:秋意作文 秋意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