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山泉的歌聲300字作文

山泉的歌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不像滔滔黃河那樣氣勢雄壯,也不像滾滾長江那樣源遠流長,她只是一弘再普通不過的山泉。

  她從幽靜的山林里來,她要奔出深山,投向大海廣博的懷抱。一路上沒有芬芳馥郁的花兒為她綻放,也沒有美麗的鳥兒為她歌唱。迎接她的,是前方的一塊塊巨石,一處處旋渦。

  她,清秀靈氣,堅定不屈。忍受着野花和鳥兒的嘲諷,忍受着乾涸對她的挑戰,向重重阻撓奮力涌去。因為在她的心中,總有一個雄渾的聲音在回蕩:你一定會見到大海的,你激起的浪花是最純最美的!

  一路上,她為自己祝福,為自己喝彩,也無暇領會沿途的風光,她的堅毅,讓她一次次衝出了重重阻撓,是的,她的確激濺出了朵朵浪花!她從沒有放棄過自己的信念,她一直在奮勇前進,她終將投入到大海中的,她終將會成為最閃亮的新星!

  聽見了嗎?在這靜謐的夜晚,她還沒停息前進的步伐,她在為自己歡歌!



山泉的歌聲 標籤:永遠的歌聲作文 山泉作文 歌聲作文 自己的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