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一天,我都想要沐浴晨光,它是那麽溫暖,那麼溫柔,似乎給我的身體注入了一股力量,讓我有能力,有信心去面對每一天。

  記得一次心理課,老師說:“現在做一個調查,不喜歡數學的同學請舉手!”我將手舉了起來,他又說:“不喜歡學物理的同學請舉手!”我又舉了手。我相信,如果他將每一科都問完,我都會舉手,原因只有一點,我並不喜歡學習。

  我是個並不喜歡學習的學生,儘管我是老師們心中的好學生。試問,哪個少年不喜歡玩耍呢?那個少年願意整天二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學習呢?那個少年願意為了中考而整天緊繃著神經,似乎心中最後一根弦已快斷裂!

  我曾經抱怨過我的生活;曾經因生活的不如意而痛哭;曾經想到過放棄……

  但是,魯迅先生說過:“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不願承擔卻又不得不承擔的事。”是啊!世界上確有許多我們不願意承擔和面對的事,我們總不能為了逃避世界的不合心意而試圖去改變世界的一切吧?所以,因為我們不能改變世界,那就學會改變自己吧!

  雖然,我不喜歡學習,但我已清楚的認識到學習是多麼重要!因此,我早已將討厭學習這個茬飯在了心靈的最深處,表現出來的是對理想,對目標的追求!我在學習之中努力地尋找着樂趣,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和動力在人生之路上穩健的走下去!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歌里是這樣唱的。我們有該怎樣做呢?

  親愛的朋友,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每天的陽光那麽細膩,那麼溫暖,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去拒絕明媚的陽光呢?



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