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就如一杯咖啡,在你還沒加糖的時候,你會覺得很苦。但當你加了適當的糖后,你又會覺得很美味。

  我喜歡在家無悠無慮的看電視,與朋友肆無忌憚的聊天,在網絡中自由自在的玩遊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這是我理想中的生活。

  但是命運卻永遠與我對着干。我想這樣,它偏不讓我如願。不知為什麼,現在真不如小時侯,小時侯犯了錯撒一下嬌保證沒事,但是現在我一旦犯了錯就會產生無法估量的正面效應。一大堆作業會隨之鋪天卷地的襲來,一些不愛聽又不得不聽的話會狂風暴雨的向你撲來。什麼事情都彷彿加了一把鎖,想干都不能放心大膽的干。

  比如那一次吧。媽媽禁止我玩電腦,雖然表面上我答應了,可有時不表裡如一的我等媽媽走後,又會坐在電腦面前。才一下下,媽媽便神不知鬼不覺的打開了門,風一般的跑進卧室,我連拔開關的線的時間都沒有。哎!!!又只得聽天由命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面臨的是一張猙獰的面孔,還有讓人膽戰心驚的責罵。小雞一般的我又能怎樣,還不是躲在牆角瑟瑟發抖。當然,以後的日子會更加艱苦。

  我的生活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