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安安靜靜,沒有任何的風吹草動。

  血液停止了運轉,沒有任何人知道,也沒有人疼惜。

  想哭,可是沒有了力氣……

  灰色的雲兒在天上飄,自由自在,沒有人去打擾,也打擾不到,我指着從我眼前飄過的每一朵雲兒,想問問它們,它們來自哪,可惜我不能說話,只能靜靜的看着,一朵一朵從我眼皮底下溜走……

  我從未想過自己的未來,那是因為我的父母已經幫我安排了一切的一切,包括我老去,是安排的那麼仔細恰倒好處,沒有一點漏洞留給我去補,可是我並不喜歡,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沒有人約束或是打擾,乾著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念一首詩,哼一首歌……

  可是當我試着去干別的事情的時候,有人卻阻止了我。我的父母,他們是那麼的喜歡安排別人的一切,不管錯與對,不管生與死,可是我不想做一個傀儡,我並不喜歡向娃娃,做一個讓人擺布的東西,我開始漸漸討厭他們,甚至轉為了恨,對我恨他們,可是它告訴我,他們是我的父母,必須服從他們的命令,不管什麼事,都是一樣,不可以有自己的思想。



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