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心愿3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心愿是可以成為一位着名的發明家,像愛迪生一樣偉大的發明家。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美好的夢,夢見:一轉眼,到了2030年,我以27歲!成了一名發明家,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機器人,它們為人們奉獻了許多幫助。

  這些機器人可是比高科技還要高科技的東西做成的。從表面上看和真正的人沒有什麼兩樣,可是美中不足的是走路很慢。

  有許多機器人可以幫助我們,比如:保姆機器人;果園機器人;環保機器人……

  保姆機器人可是個大管家,家裡的什麼活都它干,洗衣作飯它樣樣又快又好,沒電時,只要在有光的地方就可以充電。

  環保機器人只要一吃垃圾就可以充電,而且可以凈化空氣。

  果園機器人可真是果農們的好幫手!不僅幫果農們摘果子,而且幫果農們賣呢!

  但願我的心愿可以成真!

  四年級:葉文馨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