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愿,有的想得到漂亮的洋娃娃,有的想獲得更好的成績,而我的心愿是希望爸爸的病快快好起來。 

  去年十月,爸爸體檢查出患有慢性丙型肝炎。我們家頓時烏雲密布,爸爸悶聲不響,總是唉聲嘆氣,媽媽整天愁眉苦臉。聽醫生講,爸爸如果不及時治療,後果會很嚴重。治療需要很多很多的錢。但是我們家沒有那麼多的錢,一家人一籌莫展。後來爺爺和叔叔給了一些錢。在一些親戚朋友的幫助下,爸爸開始治療了。 

  爸爸每天吃很多的葯,還要打針。醫生說爸爸吃的葯有很強的副作用。爸爸的胃口很不好,吃不下東西,人也瘦了很多,一下子瘦了二十多斤,以前爸爸體態偏胖是圓臉,現在臉也變長了。頭髮也變白了,人家都說爸爸老了五歲。爸爸的脾氣變暴躁了,常常為芝麻點的小事大動肝火。一次一張小紙片被風吹落在地上,爸爸看見地上的紙片,就責備我怎麼這麼不講衛生......我雖然委屈極了,但是一想到爸爸的病就只好默默的撿起紙片。 

  我多麼希望爸爸的病能快快好起來,再也不用打針吃藥;再也不會為一點小事發脾氣。能夠高高興興地說笑,快快樂樂地吃飯啊!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